【乱步乙女向】你和他与孩子的小趣事

1.乱步在对你表白前和你关系不错的原因是你在他身边可以凸显出他的高智商,儿子和你亲近的原因是和你在一起可以显得他比大人还聪明...

2.曾经你很担心你和乱步的孩子上了幼儿园以后会和乱步一样搞不懂其他人,事实证明你想错了。你儿子用高智商撩妹撩的特开心,异性缘特好,有好几次如果不是老师及时制止可能你的儿子就要被别的小男生围殴了...

3.你带着乱步和儿子回侦探社的时候一直尽量避免和大家一起看推理剧,因为这爷俩就是一大一小两个推理剧杀手....

4.其实在孩子上小学的时候由于他觉得数学课很无聊就一直在睡觉,老师为此请了好几次家长。你十分着急,乱步倒是不在乎,而且事实证明乱步是对的,因为这孩子数学每次都考满分....

5.你儿子曾经给别人背黑锅说是他砸坏了教室的玻璃,你听到班主任打来的电话先是很担心,后来就目瞪口呆了,因为你听老师说他非但没有哭,还把真正的凶手和犯案过程都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

6.有次你儿子被人绑架,绑匪向你要赎金。乱步淡定的推理出了凶手所在的地方,然后带着全侦探社让那个绑匪住了三个月的医院...

7.“为什么没有一个男孩子愿意和我做朋友,果然是我太聪明了吗?”

“为什么没有一个女孩子愿意和我做朋友,果然是我太矮了吗?”

“不说了...我爸爸叫江户川乱步,你爸爸是谁?”

“中原中也。”

然后两个人对视了一阵,抱在一起好好哭了一会儿。

8.曾经看新闻的时候有条头条是这样的:某男子被人杀害,凶手极其残忍。乱步和孩子对视了一阵,然后齐齐说道:“芥川/芥川叔叔又吃醋了。”

9.你儿子曾经因为高智商遇到几个高年级的挑衅,然后命令他把一个魔方在一分钟之内拧完,否则就要被揍一顿。结果就是他无辜的眨巴着眼睛把一个20秒内拧完的魔方递到了他们面前,然后那群高年级的齐齐跪下身要让他当老大...

10.你的儿子最近和国木田的女儿走的很近,你去问他原因,他说:我喜欢教科书式傲娇的女孩子。

评论(6)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